张桥副市长调研“正黄•时代天街”项目

来源:
2021-10-13 09:29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副市长张桥到“正黄·时代天街”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市商务局局长蔡晓然、副局长邱康金,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以及雨城区经商局、正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实地察看亚朵精品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和时代天街购物中心,详细了解项目布局规划、建设进度、运营模式等情况后,张桥要求,雨城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装修进度,提高装修质量,确保在2022年春节前开业运营。 “正黄·时代天街”项目要把商业空间与雅安文化进行巧妙融合,既要致力于满足雅安市居民需求,带来精致生活中心,更要合雅安的城市气质,展现雅安文化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