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公安局:开展春运期间客运车辆驾驶员培训

来源:
2019-01-23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受邀为辖区客运企业驾驶员开展春运期间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预防和减少春运期间交通事故的发生。

培训会上,民警要求全体客运驾驶员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接受交警教育和监督检查,做到出车前、行车途中、收车后检车,保证车辆随时处于良好技术状态;坚持文明驾车,不开“带病车”、不超员超速和疲劳驾驶,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各企业单位、车主要按规定在车辆上配备灭火器、防滑链等专用工具和安全设备,切实抓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管理,帮助驾驶员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全体驾驶员的权益,预防和减少车辆事故。

参培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驾驶员责任重大,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陋习,文明驾驶。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