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不负英魂 芦山县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来源:
2018-09-30 15:44
浏览:
收藏 打印

公祭烈士活动现场

公祭烈士活动现场

公祭烈士活动现场

公祭烈士活动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今(30)日,芦山县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在该县红军广场举行公祭烈士活动。县委书记宋开慧,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县政协主席马毅强,县委副书记陈翔飞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参加。

周建华主持公祭烈士活动。

清晨的红军广场庄严肃穆,人员肃立。上午八时许,公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的国歌在红军广场响起。

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默哀结束后,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他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踏着烈士足迹前进的志向。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缓步上前,走到革命烈士纪念堂,向抗战英烈敬献花篮。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庄重,体现了芦山县各界群众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并敬献鲜花。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