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查漏补缺 以最好状态迎接检查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冲刺会

来源:
2020-11-20 09:5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9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冲刺会,动员全市上下一心,克服一切困难,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技术评估工作。会议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和技术评估准备情况,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做了表态发言。

目前,创卫工作已到了最关键的冲刺时刻。七年来,我市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城市基础设施、小区大院环境卫生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三区”、市级各部门要全面做好创卫技术评估准备工作,要全面查漏补缺,对重要点位和重点场所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标对表整改到位,特别是城市治理过程中的盲点;要充分发动群众,要进家入户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加强创卫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积极性,推动全民参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要充分展示创卫成果,要把市委、市政府“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宗旨,创卫工作启动七年来群众生活实实在在的改变和城市治理的成果充分展示出来,以最干净、最整洁、最美丽的城市迎接技术评估;要严格奖惩,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确保每类场所、每一个点位都有人负责、有人落实,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检查。

会议要求,“三区”、市级各部门要再加油、再鼓劲,把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落实到位。结合“天天养习惯、周周搞卫生、月月大扫除”主题,持续推进周末大扫除活动,结合创卫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于冀川主持会议。

本报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