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红军红”石材产业专题推介会在蓉举行 现场签约投资62.5亿元

来源:
2021-09-16 09:13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5日,在第十八届西博会开幕之际,荥经“红军红”石材产业专题推介会在成都召开,推介会邀请新朋老友、石材行业精英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开启“红军红”石材产业发展新的征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李蓉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作红军红专题推介。

本次现场签约的8个项目涉及宏云二期新建项目、年产10000吨矿山机械耐磨材料智能化生产建设项目、裕博建材玄武岩微粉生产加工项目等,总投资62.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