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打赢创卫攻坚战

来源:
2020-03-20 10:08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9日,市委常委、市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军主持召开“双创”工作例会。听取了雨城区、名山区、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市级部门围绕创卫工作如何补短板的汇报。杨军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创工作部署要求,针对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测评中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等相关问题整改。

在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中, 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及市级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在营造爱国卫生宣传浓厚氛围、打造健康支持性环境、市政设施建设,等十一个方面取得成绩,但也存在农贸市场管理、城市管理、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卫生等7个方面的问题。

杨军要求,一是正视问题。针对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测评指出的7个方面的问题,三区、市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认真分析,逐一整改,以点带面。二是创新方法。三区和市级各部门要进行专题研究,开展针对性整改。三是党建引领,市直机关工委和三区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发挥社区支部优势,推动社区基层创建工作。四是坚定信心。创建工作已到关键时刻,整改问题刻不容缓,三区、市级各部门要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