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前往雨城区大树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2020-10-29 15:04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8日下午,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前往雨城区大树煤矿,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大树煤矿,宋开慧实地察看了现场安全管理、风险隐患排查记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雨城区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宋开慧对雨城区煤矿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

宋开慧强调,一是雨城区要进一步落实好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力度,持续抓好煤矿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煤矿安全生产。二是安全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到安全检查到位、安全监管到位、安全措施到位,严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煤矿企业要细化工作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要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确保切实整改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副区长毛键,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