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防联控工作督导组赴宝兴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2020-02-13 17:15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市政协副主席陈茂渝赴宝兴督导企业复工复产。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灵关省级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穆坪镇顺江村等地,实地察看了玉龙公司和“8·22”特大暴雨灾害恢复重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专题会,听取了宝兴县和相关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持续抓好防控成果巩固和防控机制完善,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疲劳、松劲等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严防脱管漏管,确保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二是要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到防疫和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情况,围绕中央“六稳”工作要求,加强分析、研究和调度;要突出问题导向,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料、运输等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注重项目工作,围绕公共卫生环境、乡村治理、应急能力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抓紧生成一批新的项目。三是要注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经验总结和成果运用,形成一批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四是要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障,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维护好市场秩序。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复工复产情况,进一步增强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决心。

县委书记冯俊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市交建集团、市水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