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天全县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
2019-10-28 08:57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天全县始阳镇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开展蹲点调研,参加所在党支部相关活动,并为天全县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帅祥军到会指导,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天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代表等聆听了党课报告。

在始阳镇乐坝村党群服务中心,邹瑾与村组干部进行了交谈,鼓励他们因地制宜选准做实主导产业,进一步完善村级代办制度,在让群众持续增收、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在脱贫户韩剑、致富带头人高益义家中,邹瑾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奋斗,用勤劳双手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专题党课上,邹瑾充分肯定了天全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希望天全县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邹瑾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党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着不断自我修复、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优秀理论品质,开展主题教育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伟大品格,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延展,解决当前问题正当其时。邹瑾强调,寻找初心就是要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五个定力,强化补给党性能量的定力,强化坚定提升理想信念的定力,强化增强“四个意识”的定力,强化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定力,强化守牢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廉政底线的定力,守牢底线往前冲,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抓好主题教育,对理论学习再回顾,提升理论功底;要找准找实问题,认真检视工作、个人信仰、工作方法上的差距;要推动整改,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见效;要把主题教育与完成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推进、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