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深化“三为汉源·爱家树风”大宣讲会议

来源:
2017-07-18 09:09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7日,汉源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深化“三为汉源·爱家树风”大宣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杨兴品出席会议并带头作宣讲。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深化“三为汉源·爱家树风”大宣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三为汉源·爱家树风”大宣讲活动作表态发言。

杨兴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汉源实际,搞好统筹结合,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围绕全县““十三五”规划”,以“一个目标、两个增强、三大任务、四大提升、五大保障”的工作思路统领全县工作,积极投身“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深化“三为汉源·爱家树风”大宣讲活动,分层级、分区域、分系统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教育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做足功夫、做实业绩,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荣誉感,激励和发动全县人民群众知汉源、爱汉源、奉献在汉源。

县委中心组成员、不是中心组成员的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县属以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内学校、医院主要责任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