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2020-03-11 09:44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0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和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诉求。       

在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王加良详细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调研了冲压、焊接、总装等车间生产情况。王加良指出,公司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把抓好生产经营放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加强供应链协调合作,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在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王加良详细了解企业技改项目进度、2020年生产计划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加良指出,技术改造投入决定着企业的转型升级,是提升竞争力的关键路径。经开区要强化企业服务工作,提高企业技术改造投入的积极性,为企业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