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男子连偷3家商铺 民警严密布控将其抓获

来源:
2019-01-23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芦山县公安局芦阳中心所民警成功抓获连偷3家店铺的犯罪嫌疑人瞿某。

2018年10月以来,芦山县芦阳镇发生多起商铺被盗案件。民警在侦查过程中发现,嫌疑人选择凌晨时间作案,作案时伪装进入,具有极强的反侦查能力,案侦民警获得破案线索极其稀少,案件侦办一时陷入僵局。

省公安厅发起“冬攻”专项行动以来,芦山县公安局调配侦查资源,瞄准一批民生“小案”,全力出击。

侦办民警在无现场有效证据的情况下,通过反复摸排线索,经过近1个多月的努力,最终通过视频侦查发现有盗窃前科的瞿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了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主动出击,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在重点区域蹲点守候,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布控,办案民警还将嫌疑人照片存储于手机上,方便随时询问群众。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15日,民警将瞿某成功抓获,一举牵出三起盗窃商铺案,办案民警在嫌疑人住所追回被盗香烟13条、现金285元,涉案财物约3000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瞿某对盗窃商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竹峰 王芦蓉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