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督导组督导我市名山区、芦山县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2019-09-10 10:44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芦山县督导现场

督导组在名山区蒙阳镇中心社区督导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9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督导组组长吴福军率督导组一行,前往我市名山区、芦山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下沉督导检查。

在名山区,督导组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名山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并重点督导检查了名山区禁毒工作。督导中,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蒙阳镇中心社区、蒙阳镇社区戒毒与社区康复工作站、名山区禁毒教育基地,深入现场了解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基层管理情况和做法、社区戒毒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机制以及禁毒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芦山县,督导组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龙门派出所,实地督导派出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线索摸排、乱点治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在芦山县龙门镇白伙新村,督导组一行深入农户家中了解相关情况,了解该村自管委运行机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先后陪同督导。

记者 李晓明


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督导组进驻时间为7天。

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9月6日—9月12日)设立专门受理举报电话:2363028,2363051,2362673,2363022,2362630。

专用邮政信箱:雅安市B001号邮政信箱(邮寄方式:到当地邮政营业网点办理相关邮件寄递)。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9:00-18:00。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省第9督导组主要受理雅安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