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2020-02-06 05:12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2月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宝出席了会议,市发展改革委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郑尚堃主持。 

会上,刘宝副部长宣读了市委关于任命余刚平同志为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的任职决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余刚平围绕服务大局、服从组织安排、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郑尚堃主任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交接工作做了发言。

宋开慧副市长肯定了郑尚堃同志在市发展改革委1年来的工作成绩,特别是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增长率8%和固定资产投资超额完成省下目标任务。面对雅安“8·22”特大暴雨灾害恢复建设,积极争取中央、省预算资金和专项债券资金。开放合作不断拓展,主动承担全省西向拓展“桥头堡”任务,与拉萨市签订友好城市战略合作和企业合作。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充分说明市发展改革委是个能吃苦、敢奉献、有担当的集体。宋开慧副市长对余刚平书记下一步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主动谋划、主动推进、主动作为,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协调和预判能力,做好经济发展和改革各项工作。二是要讲团结,凝聚干事合力。班子成员要带头维护班子间、干部间、干群间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要以事业为先,树立全局观念,增强整体意识,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补位。也要敢于坚定立场、坚持原则,坚决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三是要讲担当,激发创业活力。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形势下,工作中,要敢于担“责”、敢于担“难”,要盯紧一季度目标,认真研判宏观经济形势,做好经济运行分析,狠抓项目投资,按照既定目标,努力争取一季度的良好开局。同时,做好粮油等民生物资的市场保供,稳定物价。四是要讲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要坚守用权底线,坚持严以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始终心存对纪律的敬畏,做到一切都按纪律和规矩办,不践踏底线、跨越红线。

市发展改革委将在余刚平书记带领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和协调作用,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再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