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19-06-19 19:13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8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调研指导工作。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副县长陈冬冬陪同调研。

王加良一行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实地察看了茶旅融合环线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天全县关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加良强调:一是要扎实推进茶旅融合环线建设工作,在完善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策划,既要考虑眼前,又要考虑长远;二是要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向上、感恩的意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将群团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群团优势,融入群团元素;四是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脱贫攻坚平稳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