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组织6家科技龙头企业参加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来源:
2018-09-06 08:25
浏览:
收藏 打印

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2018年9月6日至9日在四川绵阳九州体育馆举行。

在9月6日上午举行的领导巡馆活动中,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省委书记彭清华等领导莅临我市展区检查指导,市政府副市长杨硕对我市参展企业及展品进行了介绍,领导们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届科博会,我市从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能源化工和绿色生态食品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中,组织了川西机器、雅化实业集团、四川建安工业、四川一名微晶、华润三九(雅安)和四川中世酒业6家企业创新产品参展,亮点展出了三级PE芳纶复合防弹衣、DDNP自动化生产线、自主研发微车后桥、“一名通体微晶石”高端绿色装饰材料、中药注射药剂、中世紫酒等展品及模型,展示了我市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成果和灾后重建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