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定蓉介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我们的联系

来源:
2019-05-13 18:2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好的,咱们的网友确实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咱们一会儿就这些问题会向万主任进行提问。那先想问万主任一个问题,说到咱们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很多市民朋友还有一些疑惑,就是说到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我们有什么关联,我想这个问题先请万主任跟我们大家解答一下。

万主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通过创建可以推动我们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加强城市的管理改善城市面貌,提高我们的城市生活质量。我认为通过创建过后最关键是可以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是我们整个爱国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所以拿下这项国家卫生城市的金字招牌我觉得是很好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