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四川茶业经济年会在雅安举行

来源:
2019-01-09 06:02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8日上午,由四川省茶叶流通协会和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四川茶业经济年会在雅安举行,副市长王双全,省供销社农业会展集团副总裁刘文德,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模,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党委书记、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云分别致辞,来自省市部门、行业组织、学校、企业领导、代表和嘉宾共200多人参加年会。

会议对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全省茶产业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企业、优秀品牌、模范人物进行了表彰,雨城区获评“四川茶业十大特色优势县”,四川吉祥茶业有限公司获评“四川茶业十大优秀企业”,“雅安藏茶”获评“四川茶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雨城区农业局原茶叶站站长李国林获评“四川茶业终身成就奖”。会议还举行了新时期茶产业发展论坛。

最后,参加年会的领导、代表和嘉宾一行赴中国藏茶村参观考察藏茶生产线及展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