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2018-12-24 10:28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县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李宝林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了市本级重大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谈了自身体会,纷纷表示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倍感振奋,令人鼓舞,改革开放不仅改变了中国、中国共产党的面貌,还彻底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我们为生活在国泰民安的强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好时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站在新起点、新征程,要自觉地把改革开放与公安改革结合起来,把国家的前途命运和个人命运结合起来,要把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和工作职能结合起来,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做创造和扩大改革开放成果的见证者、奋进者和推动者,为实现中国梦和强警梦而努力奋斗!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40年的光辉历程,用“九个必须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这“九个必须坚持”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马宏书记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为指引,对标市委确定的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安排明年雅安公安工作,感恩奋进、锐意进取,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