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指挥决策能力提升暨党性教育培训在夹金山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
2019-06-20 09:37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指挥决策能力提升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夹金山干部学院开班,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宝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倪一航,宝兴县公安局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宝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宝兴县和夹金山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宝兴县委县政府对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指挥决策能力提升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夹金山干部学院举办表示了热烈欢迎;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倪一航作了开训动员,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发扬传承好夹金山精神的红色基因,珍惜把握好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学院纪律和警令铁规,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为培训班授班旗。

开班仪式后,马宏书记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结合自身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体会,围绕《以学习贯彻<党章>为指引,切实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政治思想根基》主题,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重点的八个方面内容,就公安机关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章为全体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期间,马宏副市长等领导还与4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在夹金山红军广场举行的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英勇牺牲的红军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