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落实联合惩戒措施 推进企业诚信经营

来源:
2019-07-18 09:18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7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调查评估科科长周俊强带队前往汉源县检查3家纳入“黑名单”企业惩戒情况。

市应急管理局、汉源县应急管理局同志一行前往汉源县公安局、富林西城派出所,了解了3家企业涉嫌伪造公文案例的调查处理情况,查看了企业注册所在地址。

最后,周科长要求:一是县应急管理局向注册公司实际控制人讲解联合惩戒的相关政策,要求企业积极配合工作;二是加强与派出所沟通衔接,尽快调查处理3家企业涉嫌伪造公文案例 ;三是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大力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努力强化诚信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