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 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我市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结果约谈会

来源:
2018-10-23 12:0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2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结果约谈会,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中排名靠后的2个县和5个市级部门进行了集中约谈,督促有关县和市级部门警醒起来,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2017年12月底至今年1月上旬,市安委会采用被考核单位自查自评、市安委会现场考评及日常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8个县区、雅安经开区、37个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进行了考核。其中,优秀县区3个,合格县区6个;优秀单位12个,合格单位25个。考核结果后两位的县区和后五位的市级部门分别是:天全县、荥经县,市公安交警支队、市运管处、市安监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

约谈会通报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和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被约谈的县和市级部门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认真梳理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考核发现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完善责任落实机制,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要准确把握今年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考核重点,认真梳理各项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做好考核准备,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王冬林出席会议。

记者  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