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实施六大行动 确保完成省级森林城市创建任务 我市绿化委员会2019年度全体会议暨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2019-03-20 09: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连续三年营造林面积超计划5万亩以上,三年累计完成营造林145.75万亩,占绿美雅安五年规划任务的71.7%。昨(19)日,雅安市绿化委员会2019年度全体会议暨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了近三年绿美雅安工作开展情况和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再鼓干劲、再添动力,全方位、高质量推进绿美雅安行动,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是大规模绿化全川绿美雅安行动的攻坚之年,要科学谋划和高质量推进绿美雅安行动,要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的获得感、认同感。

会议要求,创建森林城市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当前正是我市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进行冲刺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取得成功。要按照规划,围绕“绿美生态行动”,以“一核三廊”添花增彩工程为重点,大力实施城市森林行动、城周造林行动、五美乡村森林行动等“六大行动”建设,建成特色鲜明的川西森林城市。同时,要切实加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的组织保障,确保今年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并完成创建任务,为正在创建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下一步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