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动车开进滋润雅安 我市举办坐动车游雅安启动仪式

来源:
2018-12-29 12:0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少数民族群众欢迎成雅首趟火车开通

12月28日,驾乘人员在雅安站和大熊猫合影留念

坐动车游雅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8日上午8点59分,随着C6651次列车抵达雅安,300名游客组成的旅游首发团开启了“坐动车游雅安”之旅。当天,我市举办“动车开进滋润雅安暨坐动车游雅安活动”启动仪式,并为旅游首发团授旗。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白云主持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及市领导宋开慧、李东、王冬林、刘平、衡彤、杨力出席启动仪式。

2014年12月6日,成雅铁路朝阳湖至雅安段正式开工建设,结束了川西没有铁路的历史,是雅安铁路交通从无到有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建成通车后,将加快形成成都平原经济区1环7射轨道交通格局,进一步巩固雅安作为川西交通枢纽的地位,对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迎接动车开进雅安,围绕独特旅游资源,我市精心打造了“熊猫家源·探秘之旅、世界茶源·古道之旅、康养圣地·呼吸之旅、壮丽山河·红色之旅、民族走廊·风情之旅”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推出相关旅游优惠政策,搭建旅游产业合作平台,吸引旅游企业积极参与,共同把雅安这座最滋润城市招牌擦亮、打响。各县(区)将主动顺应全新的旅游推介方式,抱团发展、打捆宣传,共同打造雅安大旅游形象。我市还将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精心组织“熊猫灯会”“元旦熊猫跑”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做大做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

启动仪式上,市旅发委与西部青年旅行社、四川星期八旅行社、四川懒虫国旅3家旅行社签订《坐动车游雅安合作协议》。

首席记者 张婧/文 张毅 韩毅/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