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加良到天全调研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2020-09-16 20:48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5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调研茶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陪同调研。

在乐英乡爱国村,王加良实地察看了茶叶产业、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茶园套种油茶规模、亩产收入、经营销售等情况。王加良对乐英乡产业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天全具有发展油茶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要因地制宜,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做大做强油茶产业;要加快推动油茶产业基地建设、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强化政策支持、加强品牌创建,全面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川藏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王加良仔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详细了解川藏物流产业园整体空间布局、业态分布和产业规划,以及汛期对企业造成的影响。他指出,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项目是四川省服务业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促进区域经济联动、提高物流产业竞争力,推动第三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为项目推进提供各种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全面优化项目工期表,加快推进智慧物流中心、园区主干道、周边路、桥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抢抓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当天,王加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总工会支部活动,参观了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学习了长征精神,详细了解了天全红色文化传承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