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巡查荥经河

来源:
2020-06-04 11:29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到我县巡查荥经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伟等陪同。

杨军一行实地到烈太污水处理厂和荥经河(严道街道段)进行了巡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档案等形式,重点了解了处理厂运行、垃圾转运设施建设、河道巡查管理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杨军强调,一是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特别是做好通讯和电力保障工作。二是要各级河长要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巡河问河工作,县河长办要做好对基层河长制工作落实落地监督督查工作。三是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加强水域断面监测,保证青衣江上游水质安全,共同维护雅安在全国领先的优良水质水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