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一行调研雨城区上里镇景区汛后恢复和文旅小镇创建工作

来源:
2019-08-30 17:15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军一行赴雨城区上里镇调研景区汛后恢复和文旅小镇创建工作。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楠和雨城区副区长周瑜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上里镇重点受灾景区白马泉景区汛后恢复情况,并听取了上里镇主要负责同志就景区汛后恢复工作和上里镇旅游发展情况的详细汇报。

杨军强调,一是加强防汛减灾工作,落实景区防汛责任,确保游客、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大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灾害易发区、在建项目等重点部位、重点地段的巡查排查,及时发现各类安全度汛隐患,强化应急处置;二是要对古镇业态进行提升、改造,文旅小镇是发展的一个支点,在规划建设时,要对文旅资源进行深度挖掘与提炼,凸显自身优势,逐步从原有的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型,做到有特色、有文化、有生活;三是要创新宣传模式,上里古镇作为4A级旅游景区,旅游营销模式要紧跟时代步伐,迎接新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