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督查检查组来雅督查

来源:
2020-10-20 18:44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9日至20日,按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发改委、省社保局相关领导组成的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督查检查组第三组,在省纪委监委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大奇带领下,一行8人到雅安市就退役军人相关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国强,名山区、雨城区、天全县党委、政府联系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询问的方式,先后分别深入名山区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园、名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雅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天全县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天全县烈士陵园、天全县始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始阳镇凤翔新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苏家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天全县红军纪念馆等地,对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等5个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全面了解督查。

督查组一行,还到我市举办的“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兵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和2020年雅安市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进行观展和巡场。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督查组完成此轮督查后反馈问题和建议的情况,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