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工作推进协调会在荥召开

来源:
2020-10-19 11:05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6日,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工作推进协调会在荥经县龙苍沟镇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文旅大会筹备情况,市、县级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杨军指出,荥经此次承办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是全市的一大盛事,也是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展示荥经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现荥经人民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和契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共识,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雅安市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

杨军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抓紧抓实安全工作,制订安全预案、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演练,确保大会安全顺利举行。同时,要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做到节俭办会,按照不铺张、不浪费、不奢华的原则进行大会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共同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县委副书记饶熹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副县长黄雄,市、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