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超一行来荥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2022-01-20 08:50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超,省财贸轻化纺工会副主席杜莎莎一行来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也送去党组织和工会的温暖与问候。县委书记李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石华志陪同慰问。

王超一行来到四川荥经一名特种合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企业要进一步调整经营思路,适应新发展格局,加强技术创新力度,积极开拓新市场,并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协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困难职工朱林峰和杨波家中,王超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帮助下继续奋发努力,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包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王超走访慰问了一线职工杨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杨东、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洪全,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在岗位上拼搏奋斗、发光发热,为荥经高质量建设“小县优城”多作贡献。

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