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推进“两城”创建工作

来源:
2019-05-31 0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2019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充分发挥部门在“两城”创建中的职能作用,深入推进“两城”创建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分别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机关党委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邹瑾市长讲话,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利用短信、局网站、LED宣传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创建氛围。

二是深入开展帮扶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会同两城区局领导深入“联包帮”联系的新康路社区的1条巷子、3个大院,督导新康路社区严格按照“院落氛围营造3条标准”、“环境治理4条标准”,对标查漏补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并与雨城区局协调落实专项工作经费,疏通清理化粪池,安排专人负责日常大院和巷子卫生清扫,保持清洁卫生达到要求;安排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派员到联系责任区域、交通路口开展文劝导和驻点帮扶。

三是切实抓好督查整改。督促物管人员对本部门办公区域进行彻底清扫和集中整治,坚决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对市创建办督办的中心城区收储土地打围等问题,立即安排相关业务科室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