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届老运会柔力球比赛昨日在雅开幕

来源:
2019-05-29 10:1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8)日,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我市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第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副市长朱涛,省体育局原巡视员、省第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老体协顾问杨云章,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朱玉贵出席开幕式。

朱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直机关、各行业体协和各市(州)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久以来,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把老龄工作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得到全面推进,老龄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我市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老年人活动,不断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使全市老年人更多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本届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最有特色的一次。承办本次赛事,是省体育局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对雅安的关心、信任和支持,是展示“十三五”以来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的平台和载体,也是培育我市全民健身赛事服务体系的实践和考验。 

杨云章代表组委会对雅安市委、市政府给予赛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近年来雅安老年体育事业长足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全体参赛队伍在重视安全的前提下,公平竞争,赛出老年人的风采。

本次柔力球比赛由省体育局、省委老干部局、省卫健委、省老体协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委老干部局、市卫健委、市老体协协办。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省直机关及省级行业系统28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分套路比赛和竞技比赛,套路比赛含集体规定套路、自编套路、个人自选和双人自选4个项目,竞技比赛则包含分项赛和技巧赛(男单、女单)。整个比赛时间将持续至31日。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