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来荥调研督导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2020-10-15 17:54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5日,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带队来荥开展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副市长苟乙权参加调研督导。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副县长赵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靖乡崃麓村现场察看了110千伏荥干线和35千伏凰幸线火灾隐患整治情况,深入了解了我县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刘少敏强调,要持续强化风险隐患整治,抓实动态清单管理,密切跟踪隐患问题治理进度,实现火灾隐患闭环管理;要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建立完善森林防灭火长效机制,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对电力通道存在火灾隐患需应急抢险清理林木的,要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切实提高隐患整治效率,有效化解“树线矛盾”,更好地保护森林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