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检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2020-01-19 08:58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7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深入西南油气田燃气分公司雅安CNG加气一站、吉选超市大北街店和创业商城农贸市场,检查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

在西南油气田燃气分公司雅安CNG加气一站,于冀川一行详细了解特种设备的使用管理和检查周期情况,并抽查了该公司特种设备维保记录。

在吉选超市大北街店,于冀川实地检查该超市电梯检验、食品采购、销售、储放和果蔬农药残留检测报告公示等有关情况。于冀川要求,食品经营单位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进货关、质量安全关,要注意检查食品生产日期,坚决杜绝销售过期、变质、假劣食品。同时要增添标识标牌,并安排专人引导,保证经营场所消防通道畅通,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创业商城农贸市场,于冀川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需求量大的肉类、蔬菜和水果的供应储备和价格变动情况。于冀川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公布各种检验检测结果,让群众消费购物更加放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节前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力度,为全市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