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调研雅安多营青衣江大桥项目强调 沟通协调形成共识 解决好施工堵点难点

来源:
2020-11-23 09:1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多营青衣江大桥(搭沟漩码头渡改桥)项目是雅安主城区构建“四桥八路”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17日下午,副市长朱莉赴雅安多营青衣江大桥建设现场调研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

多营青衣江大桥起于国道318线多营镇绕城与玉屏街平交口,止于多营镇对岩村国道108线,包括桥梁部分590米,以及两岸引道,路线全长1.613公里。

目前,多营青衣江大桥已全线贯通,初步具备通行条件,桥面附属设施、引道和路基施工等抓紧有序推进,预计本月底完成左幅桥面、引道和路基沥青铺设。沿着大桥已贯通的路面,朱莉实地踏勘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施工开展情况,强调项目建设各方要加强协调沟通,解决好施工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施工顺利推进,满足沿线群众生活出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