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调研生活性服务业恢复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2020-02-24 00:08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调研生活性服务业恢复、企业复工复产及在建项目复工情况。

走进部分餐饮店、理发店等经营性公共场所,杨俊详细询问了店铺经营、消毒消杀、顾客流量等情况。杨俊希望,已营业的商家要坚定信心,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广泛宣传,带动更多商家恢复营业。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和指导,引导商户有序、规范、安全经营,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在卓雅纺织施工现场和华美高新研发基地,杨俊实地查看了企业项目建设进度、防疫措施落实、员工返岗等复工复产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俊要求,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安排复工复产,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投入生产经营;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协调服务,切实解决好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相关部门和各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复工复产平稳有序推进。

杨俊还到驰阳生猪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要求施工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