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施子海来雅调研

来源:
2018-12-12 17:23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0-1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施子海一行来雅调研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与扶贫情况,省医疗保障局局长吴琦、副局长杨俊,雅安市副市长田兆龙,市人社局、市医保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施子海副局长一行到名山区人民医院实地调研医保服务窗口建设情况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住院费用的报销情况,看望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住院患者,面对面听取他们对雅安市医保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看法,对雅安市落实医保精准扶贫政策“一站式”“一单式”结算让群众不垫资不跑路的做法表示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市医保局查看了经办窗口服务工作情况,听取雅安市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工作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雅安市医保基金运行、医保信息化建设、医保基金监管、医保精准扶贫、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药品招采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我市对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建议。

施子海同志肯定了雅安市医疗保险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雅安市打击诱导就医、欺诈骗保的医保监管经验、机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医疗保障局局长吴琦充分肯定雅安市医保治理能力,并要求雅安将打击诱导就医、欺诈骗保方面取得的经验与各市州分享,在全省推广,共同提高打击欺诈骗保的能力和水平。要求雅安在机构改革期间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努力构建全民共享的医疗保险体系,一如既往地为医保参保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险经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