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求突破 科技促发展 市企业家年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春交流联谊会召开

来源:
2019-01-30 11:4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8日,我市企业家年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春交流联谊会召开。

2018年,我市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服务企业发展,拓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支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较好地促进了协会和会员企业发展。

会议指出,目前,第二产业仍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正处于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企业家们在进行交流的同时,要更多地进行经营理念方面的交流,今后要找好发展方向,促进企业发展。希望市企业家协会今后邀请一些对新能源、新材料等有操作经验的专家来开展交流,让企业家们在思想上进行“升级”,要在企业发展上做到资源共享,为雅安发展和企业发展服务。同时,企业家要有“专注、领先、霸气、尚法”的精神,要重视科技产品的改造升级,要依法经营。

会议要求,市企业家协会要成立生产要素保障领导小组,在能力范围内为企业着想,要提升服务能力,为基层办实事。

会上还通报了雅安工业经济发展态势,分析了当前和下一步民营经济发展形势,为企业家们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

副市长苟乙权出席会议。

记者 李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