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残疾人 慰问暖人心——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赴汉源走访慰问残疾人

来源:
2022-01-20 15:3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赴汉源县走访慰问残疾人。王军先后深入清溪镇新黎村、同心村和富林镇西园社区,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张华、张长龙、曹淑兰和杨丰毅,给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温暖和春节的祝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永康,汉源县政府、汉源县残联负责同志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王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残疾人群众拜年,同他们拉家常,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与健全人一起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同时,王军还嘱咐陪同慰问的市、县残联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残疾人的基本生活,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残疾人杨丰毅(肢体一级残,雅安市残疾人励志报告团成员)表示,自己虽然因为疾病行动不便,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让他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让他对生活也越来越有信心。他坚信,残疾人也能活出精彩人生,他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尽最大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