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政协党组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8-31 15:59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31日,汉源县政协党组召开第十九次扩大会议暨县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和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县委第十四届第8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宗平主持会议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政协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主席会、常委会和学习活动小组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县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县政协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中央、省、市、县委指明的正确方向前进。二是凝心聚力抓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平台,围绕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开展好政协议政建言、民主监督工作,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建好言献好策。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全面完成省、市政协和县委、县政府下达给县政协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助推全县绿色发展、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依法治县、移民后扶、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扫黑除恶、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