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积金中心缴存提取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
2017-02-15 06: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5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传来好消息,在2016年住房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的推动下,今年1月份,我市新增缴存职工200余人,个人缴存账户达84204户;为4063名缴存职工支取住房公积金1.0278亿元,各项指标均高速增长,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份,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支取办理一度出现业务高峰,每天到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排队叫号的职工达200人以上,日均业务达160笔。截至1月底,全市公积金缴存达余额33.6亿余元。

按照住房公积金扩面缴存政策的总体部署,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现有宣传形式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突出宣传的广泛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公积金缴存和提取政策进行细化和调整,制定更为完善和人性化的提取政策,进一步深化、提升公积金政策制度。同时,加大公积金执法力度,开展执法维权,督促企业职工公积金缴存政策落实,着力构建普惠性的住房公积金缴存结构,提高住房公积金归集率。

2017年,我市公积金管理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我市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实施意见》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继续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力争完成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12亿元,新增缴存人数1600人的目标,努力为稳增长、惠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高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