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工作 我市召开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2019-10-26 11: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24日,我市召开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预测下一步工业经济走势,研究工作措施,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加压加力。

今年1—9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6%,环比提升0.2个百分点,增速位列全省第8位,比去年同期提升5位。从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来看,加大技改投资和确保五大支柱产业营业收入完成目标任务是我市当前工作的重点,工业稳增长仍存在较大压力,后续工作不能松劲。

会议要求,全市工业战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工作和为明年工业经济开局良好做足准备;要强化分析研究,确保每个月至少召开一次县(区)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提早谋划,提前调度工业经济增长点,科学谋划明年的目标任务;要梳理雅安各方面优势,强化招商引资,优化项目结构,突出工业项目落地,确保工业经济发展有后劲,探索招商引资激励政策、短期驻点招商办法,鼓励企业探索股权合作模式,增添发展动力。

会议还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处置僵尸企业、年产30万吨以下煤矿分类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苟乙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