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李江调研名山中学教育工作

来源:
2019-06-28 10:35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26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一行来到名山中学,对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区委书记金武,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市、区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江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内的国家级文物文庙和教学办公区,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师德建设、立德树人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去年底,原名山中学和原名山二中合并为新的名山中学。借名山中学“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国重)的东风,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川西名校,助力名山建设川西教育强区。目前,名山中学正在逐步实现管理体制一体化、办学思想一体化、教育教学一体化、招生管理一体化、考核评价一体化“五个一体化”,按照“大幅吸引优质生源、提升名校升学率、培养名师名科、提升社会地位”工作目标大步前行,引领名山教育健康发展。

李江对名山中学的创新党建、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和社会发展进步,一定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办好教育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名山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