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到石棉县检查指导客运安全工作

来源:
2019-09-10 18:33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到石棉县检查指导客运安全工作。

张桥一行实地查看了石棉汽车站的安全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蜀通石棉分公司负责人对车站安全措施、实名制工作落实及车站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情况的汇报。

张桥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保责任意识,把好车站安全源头管理,全面提升安保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安全驾驶知识宣传及培训,严惩超员、超速等违规行为;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工作,强化客运市场整治,确保客运安全稳定。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叶其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洪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邱特,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