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为公”菁优网在线题库捐赠仪式暨应用培训会在汉源举行

来源:
2019-03-21 07:13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0日,“致力为公”菁优网在线题库捐赠仪式暨应用培训会在汉源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学俊,雅安市副市长衡彤,雅安市政协副主席王锐,汉源县副县长凌瑶,县政协副主席李绍致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凌瑶对成都菁优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受捐赠的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引导教师用好平台和资源,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来感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和真诚帮扶。

王学俊指出,此次捐赠来之不易,希望“致力为公”菁优网在线题库的运用,能真正为一线教师减负,提高工作效率,帮助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据悉,菁优网是在线题库的开创者,从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中小学题库业务。为了支持边远民族地区中小学教育事业进步,结合脱贫攻坚扶智优先,经市政协积极协调争取,致公党成都市委联系动员部分致公党党员、沃英国际教育培训机构、菁优网共同捐赠支持雅安市15所中小学免费使用在线题库一年。此次捐赠的“校园号”尊享版在线题库涉及中小学语文、数学等学科和全国各地中高考及模拟考试试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