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2017-07-07 18:4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6)日,我市离退休干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召开。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进行宣讲。

宣讲中,杨国先从“视频解读”“数字解读”“大会精神在雅安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入手,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和主题、过去五年四川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未来五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点任务和务实举措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现场聆听宣讲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宣讲会内容丰富,不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更增强了信心、启发了思路,对进一步深入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将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为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和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贡献智慧和力量。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