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督导调研城市建设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规划 高质量建设 高效率推进 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生态旅游城市

来源:
2019-07-09 12:3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赴雨城区大兴新区督导调研城市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突出以人为本,强化实干担当,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擎,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全面加快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生态旅游城市建设。

中国藏茶城建设将有力推进藏茶产业文旅融合、促进城市产业快速发展,兰开驰十分关心。来到中国藏茶城建设现场,兰开驰详细了解生态停车场、茶祖广场等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各有关方面必须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科学规划、合理建设,加快进度、完善配套,确保藏茶城优质高效按期建成投运,打造城市新亮点,培育城市新业态,为藏茶产业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兰开驰仔细了解医院周边零星闲置土地的规划利用等情况。他要求,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高起点规划,科学合理布局,完善服务配套,用好雅安自身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资源,加快“信息统一与共享、业务管理统一与共享、资源管理统一与共享”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流的三甲医院,加快建设川西医养中心,让雅安及周边藏区、彝区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高水平的医疗康养服务。

城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仅能够大大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完善城市路网骨架,构建内通外联交通体系,更能够极大地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盘活沿线存量土地,进一步提高城市承载能力,对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环境,加快建设川西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兰开驰走进黄葛路二标段和箭竹路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实地察看雨城大道规划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担当,着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建设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充实人员、上够机具、加足马力,全力以赴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打通城市路网“毛细血管”,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增强居安思危、防微杜渐的忧患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安全度汛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把关键环节把住把牢,防治结合、止于未发,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市领导吴宏、衡彤、王双全先后参加督导调研。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