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雨城公安分局调研指导派出所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2020-01-09 09:23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雨城分局调研指导派出所项目建设工作。市公安局、雨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指导。

马宏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雨城分局大兴派出所、河北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规划、工程进度、配套设施等有关情况汇报,对前期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加强以派出所建设为核心的基层基础建设既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幸福工程,也是推进公安工作可持续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水平的必然要求,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新社会治理体系、促进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争取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视支持,统筹项目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厚植发展优势;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守好法治底线的基础上,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施工进度,确保派出所按期完工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维稳护安、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