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退出 使劲逆向而行 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1-30 13:24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并代表市政府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中,于冀川副市长指出,我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从春节前开始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常辛苦。目前,疫情处于扩散阶段,形势复杂严峻,请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个都不退出,使劲逆向而行,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在做好医疗救治、疾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农村地区管控,防治疫情在农村蔓延。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代表委领导班子表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始终保持“在状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群众满意,让市委、市政府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