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支持汽车产业发展 首批中恒天大型越野汽车交车仪式举行

来源:
2019-05-08 11:4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7)日,位于雅安经开区的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与越野部落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大型越野汽车交车仪式,这标志着中恒天越野汽车在国产大型越野汽车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随着“发车”令下,首批中恒天大型越野汽车徐徐驶出总装车间,驰向广袤天地。

2014年,凭借优惠的政策、优越的区位、高效的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中恒天集团越野汽车有限公司大型越野车项目最终落户雅安经开区。

市委、市政府为此专门建立项目协调推进机制,统筹各方力量,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了工程建设、项目建成、生产线小批量试产。 

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汽车产业的发展,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副市长苟乙权,中恒天汽车集团总裁、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鹏出席交车仪式。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